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北海经济开发区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张振荣卞喆报道)11月23日,北海经济开发区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目标任务、根本保证、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紧密联系全省发展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宣传宣讲上入脑入心,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在学习领悟上,要深学一层,沉浸式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创新形式,注重用“实”的内容、“活”的方式、“新”的语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全面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进一步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开展“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统筹抓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八大品质”,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