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走进华纺股份、京博控股、渤海活塞和市总工会宣讲
系统深入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赵博李云龙张玥群报道)11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走进华纺股份有限公司、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滨州市总工会,结合各企业和单位工作实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11月2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东彬到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各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刘东彬以“学思践悟新精神·风险防控谱新篇”为主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企业高质量安全发展作宣讲,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有关举措;要强化责任意识,从根本上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思想转变。
  “听了这次报告宣讲,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更深了,干事创业的劲头更足了。我们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自信自立,锐意进取,推动华纺事业不断向前迈进!”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人力行政总监孙玉涛说。
  11月2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冯金辉到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冯金辉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等8个方面,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通过聆听宣讲,有利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力量。”京博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11月2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李殿祥先后在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和滨州市总工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9日上午,在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李殿祥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新时代滨州工会工作新局面、十九大以来我市的主要成就9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阐释宣讲。
  “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后,我倍受鼓舞,深受启发,以后一定立足本职,勇于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积极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滨州落实落地、开花结果。”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机四厂党支部书记、厂长郭书刚说。
  29日下午,在滨州市总工会,李殿祥通过现场宣讲+提问+考试的形式,引导工会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行动和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宣讲帮助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并且有效找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会工作的结合点,让我们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将继续秉持‘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工作理念,努力做好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娘家人。”滨州市总工会宣教部科员杜一昕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