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彭李街道开展民办幼儿园规范办园专项治理行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田中岳通讯员李晨昕报道)近日,滨城区彭李街道应急办、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彭李学区、市场监管所等单位联合开展民办幼儿园规范办园专项治理行动。
  联合督导组对照《滨城区民办幼儿园规范办园专项治理行动方案》,对各幼儿园内校舍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针对现场发现的各类问题,立即形成台账,督促相关幼儿园对照标准、落实责任、立即整改,坚决做到整改一处、销号一处。
  通过开展此次行动,彭李街道建立并完善了“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民办幼儿园综合监管和联合执法机制。下一步,该街道将不定期开展“回头看”,督促幼儿园将各项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进一步规范民办幼儿园办园行为,全力营造良好教育生态环境。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