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城管局谋划2023年度重点工作务虚会议召开
全面推进八方面改革创新 推进大城管格局落地落实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斐通讯员尹树芳报道)近日,市城管局召开务虚会议,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统筹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市城管系统要坚定不移抓好党建引领,将党的建设贯穿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创新,以大城管格局落地落实为基础,全面推进垃圾分类、环卫一体化、城管进社区、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主责主业、便民服务、智慧城市建设、城市秩序管理、城市管理效能评价八个方面的改革创新;坚定不移谋划项目推进,重点做好园林绿化、国家园林城市复审、口袋公园建设、公厕改造提升等项目建设;坚定不移守底线,在抓好主责主业的基础上,坚决守好本系统、本行业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网络舆情、党风廉政底线;坚定不移开新局,坚持党建走在前、考核走在前、精神文明建设走在前、以上率下走在前,全面开创城市管理工作的新局面,打造滨州城管品牌。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