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全市女干部“创新与管理”素质提升培训班举办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淑霞通讯员杨贝贝王茜茜报道)11月23日至24日,滨州市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暨女干部“创新与管理”素质提升培训班举办。
  本次培训班邀请市内外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女干部领导力、增强改革创新能力、提升廉政素养、塑造健康心理等方面设置课程,旨在全面提高全市女干部政治素养、深化改革思路、增强解决问题能力,在全面深化“双型”城市建设、落实黄河国家战略、推动改革“破零”工程中凝聚巾帼智慧、贡献巾帼力量。
  此次培训班还特别设置廉政家风课程,以“家庭家教家风漫说书系”作为学习教材,落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求,动员女干部发挥好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以好家风好家教涵养廉洁政风党风,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同时,开展干部心理健康专题辅导,提升她们的压力调适能力和心理素质,继而以积极心态有效做好工作和生活的角色转换。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